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年内有望开唱 暌违十八年再度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9:35  新浪娱乐微博
谭咏麟(资料图) 谭咏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自称“永远25岁的谭校长“谭咏麟(微博)有望在年内携“再度感动”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北京,这场暌违十八年的演出让歌迷非常期待。

  2010年“谭校长”再次在香港成功开唱,即被香港各大媒体评选为近十年来香港最好看的演唱会。2011年,“谭校长”携“再度感动”演唱会品牌在世界各地巡演,先后在各地大获成功,成为年度巡回演唱会翘楚。谭咏麟演唱会登陆北京的消息近日终于得到证实,这将是谭咏麟暌违十八年来在北京的首场演出,上一次在北京开唱已是1993年,这次演出定会让歌迷重温过去回忆。

  谭咏麟是香港歌坛公认的天皇巨星和“常青树”,被称为华人乐坛的“校长”。他拥有创记录的多达近200张超白金个人专辑、乐队专辑和过亿张的惊人销量, 《雾之恋》《爱的根源》《爱情陷阱》《水中花》《讲不出再见》等众多金曲经久不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