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坛红乐队唱作俱佳 推出新专辑《回来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22:48  新浪娱乐微博
红乐队上海新歌媒体见面会现场 红乐队上海新歌媒体见面会现场
红乐队上海新歌媒体见面会现场 红乐队上海新歌媒体见面会现场
红乐队上海新歌媒体见面会现场 红乐队上海新歌媒体见面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广播有限公司(ERC)主办的红乐队上海新歌媒体见面会10月17日在上海山海Live House举行。作为“水木同创”旗下的第一支嗓音流行摇滚乐队,红乐队充分继承了公司一直以来的优良音乐品质传统,在创作和演唱实力上也都向师兄“水木年华”看齐。新专辑《回来就好》被誉为都市奋斗人群内心深处最渴望的声音,唱出了对生活的感悟。师兄兼此次专辑的制作人缪杰(微博)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师弟们打气加油。红乐队通过现场演唱新歌展现唱作实力,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纯爷们”路线的原创风格。

  “中国第一嗓音”实力不凡

  红乐队作为水木同创文化旗下的第一支流行摇滚乐队,唱作实力实在不容小觑。发布会以一首《学会坚强》作为开场,嚣张的吉他失真衬托着主唱的忠实呐喊“我学会了坚强,我学会了飞翔,我学会了忠于生命的方向。”主唱秦臻的声音已极具辨识性,充满了男人的历世沧桑和阳刚之气,一开嗓就把当天到场的记者震慑住了。之后带来的致敬之作《我的祖国》也预示出秦臻及乐队对现场演唱的掌控力,这首老歌通过全新编曲和演出,成为带有红乐队特色的“新歌”,预示着红乐队将带着摇滚乐站上主流舞台,展现中国摇滚乐的力量。

  “水木同创”倾力打造

  红乐队的整张专辑由水木年华组合成员缪杰一手打造。对于自己全职担任幕后的首秀,缪杰坦言所付出的心血已经远远超过了自己组合的专辑后期。回顾唱片制作过程,红乐队当众向缪杰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流露出深厚的兄弟情谊,感谢缪杰向他们大量传授经验,甚至亲自上阵录制合声,还亲自执导MV,为此曾遭强光烧伤。对于红乐队未来的发展,缪杰表示充满信心,也希望红乐队继续努力,将“纯爷们儿”范儿的中国摇滚乐带上更大的舞台。 

  “纯爷们儿”的内心呐喊

  由三个气质迥异的男人结成的红乐队充满朝气与内力,三个成员也都多才多艺,此次首张专辑的创作,乐队成员完全包揽了词曲创作、编曲采样、乐器演奏甚至服装造型,对乐队的音乐定位拥有极为独立清晰的思路。发布会最后,红乐队与同门师兄缪杰献唱专辑主打歌《算了吧》,两个人在高音声部的精彩表现令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当天的主持人罗毅,作为动感101《东方风云榜》的DJ ,她对中国原创音乐也颇为关注,对于当天红乐队的演唱,她觉得当今乐坛正需要这样一个纯粹的声音。发布会在红乐队和缪杰颇具震撼力的表演后结束。但红乐队的脚步仍未停止,他们将携新专辑前往更多的城市宣传,将他们“纯爷们儿”的嗓音和人生态度传递到更多的地方。(尤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