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木卢庚戌恋情浮出水面 被拍与女子车内激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22:53  新浪娱乐微博
卢庚戌被拍与神秘女子行为暧昧 卢庚戌被拍与神秘女子行为暧昧
卢庚戌被拍车内激吻 卢庚戌被拍车内激吻
卢庚戌感情生活低调,此次疑似恋情浮出水面 卢庚戌感情生活低调,此次疑似恋情浮出水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在北京某酒店外被记者撞见与一神秘女子举止亲密,并被拍到车内热吻场景。感情生活一向低调的卢庚戌,此次恋情也疑似浮出水面。

  据卢庚戌一位资深歌迷透露,卢庚戌曾与一嫩模地下恋情持续多年,不过此次车内热吻的神秘女子并非为该嫩模,另一众网友纷纷猜测此女子身份。据目击者透露,当晚,卢庚戌与友人共餐时,与身旁一神秘女子举止暧昧,不时夹菜给该女生,之后众人驱车离去。卢庚戌与该女子当众激吻,两人上车后,该女子也主动献吻。

  自去年底推出第七张专辑《启程》后,关于水木年华的内部发展动向在近期鲜有传出,卢庚戌首次执导电影《怒放青春》,而另一名成员缪杰(微博)则继续坚持音乐路线。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