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美国单曲榜三连冠 下载销量超二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0:46  新浪娱乐微博
阿黛尔新单曲下载销量超200万 阿黛尔新单曲下载销量超200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热门单曲《Someone Like You》第三周夺冠,本周,这首歌曲的下载销量超过了200万张。

  本周,阿黛尔第三周夺冠的这首《Someone Like You》是整个Hot 100单曲榜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而另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截至本周,这首歌曲的下载已经超过了200万张。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Someone Like You》依靠21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的下载销量夺冠,算上本周的销量,《Someone Like You》的数字下载总销量已经达到200万零8千张。阿黛尔新专辑《21》的首支打榜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从今年五月以来曾在Hot 100单曲榜中领跑七周,在美国唱片市场上,《Rolling in the Deep》至今仍保持着下载销量最高的头名位置,截至目前,《Rolling in the Deep》的数字下载销售总量为530万张。

  除了《Someone Like You》和《Rolling in the Deep》之外,阿黛尔在美国的第一首打榜单曲《Chasing Pavements》的下载销量也突破了100万张,这首歌出自她2008年的首张个人专辑《19》当中。截至目前,《Chasing Pavements》的下载销量为120万张,其中包括本周的7千张(比前一周增长10%)。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中,《Chasing Pavements》以1亿3600万(比上周增长10%)的点播量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三甲的排位与上周没有变化,四周冠军单曲、由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合唱的《Moves Like Jagger》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而Foster the People的《Pumped Up Kicks》紧随其后,继续排在本周第三位。本周,《Moves Like Jagger》的点播量再创新高,达到1亿4300次,比上周增长3个百分点,第四周在电台单曲榜中领跑。而对于Foster the People的《Pumped Up Kicks》来说,这首单曲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分列第三河第四位。在Hot 100单曲榜中,《Pumped Up Kicks》已经连续第七周排在榜单第三名的位置。

  LMFAO组合的单曲《Sexy and I Know It》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提升了两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Sexy and I Know It》依靠18万2千张的下载销量(增长13个百分点)从上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中,这首歌从第27攀升到了本周第19,本周点播量为5100万张,比上周提高了28个百分点。LMFAO组合此前的六周冠军单曲《Party Rock Anthem》从上周第五下降到了本周第六位。体操课英雄乐队(Gym Class Heroes)与魔力红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合作的《Stereo Hearts》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在上周创纪录的成为公告牌单曲榜有史以来最快收获20首Top 10单曲的歌手,蕾哈娜(Rihanna)与制作人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作的这首《We Found Love》本周的排名从上周第九上升到了本周第七位。这首歌是蕾哈娜的新碟《Talk That Talk》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这张专辑将于11月21日正式发行。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中,《We Found Love》凭借4400万的点播量(增长36个百分点)从第39位攀升到了本周第23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We Found Love》依靠14万4千张的下载销量从上周第六攀升到了本周第五。

  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与亚瑟小子(Usher)合作的《Without You》名列本周第八位,紧随其后,Cobra Starship的《You Make Me Feel.。.》和Lady GaGa的《You And I》分别排在本周第九和第十位。(KFC MAN/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