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为新歌MV施展舞技 跳到手软似练瑜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1:46  新浪娱乐微博
陈奕迅和舞伴 陈奕迅和舞伴
陈奕迅跳现代舞 陈奕迅跳现代舞
陈奕迅和舞伴互动 陈奕迅和舞伴互动
陈奕迅拍摄新歌MV 陈奕迅拍摄新歌MV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微博)最新国语专辑《?》,探索人性不同面,首国语主打《看穿》唱出人心复杂面。为了表达歌曲意思,Eason日前拍MV时,以现代舞作重心抽象地跳出人心争扎。虽然Eason跳舞细胞活跃,不过在5小时的拍摄下也显得精疲力竭,更险些手抽筋!

  天降舞伴 Eason可做中介人

  歌曲《看穿》述说每个人都有不同面,有时外表未必能让你看穿他内心真想法。早在拍MV前,Eason已构思用舞蹈表达歌曲的中心思想,更希望找另一位能跳现代舞的舞者(禤天扬)和自己合作,跳出抽象的意思。当EASON拍另一MV时,与其中一位临时演员聊天时提到这意念,恰巧对方是一位学习现代舞的学生,最后二人一拍即合,在《看穿》的MV内,Eason就邀来这位新相识的舞者一同合跳,而效果更唯美非常,事后导演大赞Eason有眼光,Eason即笑说自己可以当中介人,以后要找演员、模特都可以找他云云。

  跳高再接30次!

  MV内,Eason与天扬要跳影子舞,他除了要跟着对方的舞步外,又要被天扬任意摆布,扭缠身体做出多款高难度舞姿,事后Eason说好像练了1小时瑜珈,整个人关节都松软了不少!不过最难拍的是最后天扬要跳高再由Eason接他。为拍出最好效果,天扬共跳了30多次!而Eason接他也接到手软,虽然天扬只有140磅,但30多次的冲击亦令Eason精疲力竭,险些手抽筋。

  拍毕这镜头Eason即道:“辛苦不要紧,最开心是看playback时,发现镜头、舞姿都配合得非常唯美,能够做到想要的效果真的很开心,I am so proud of it!要是换上我跳起再由拍档接自己,恐怕一次NG都不用,因为我已经压死对方了!”令工作人员大笑不已。完成MV后,Eason更与天扬搞笑地扮现代舞者拍照,只见他严肃地扮起扭手挍脚的动作,实在神似。Eason看罢相片亦笑了20分钟,说想不到自己也装得不错。

  是次大碟将以问号命名,Eason说因为大碟探索的人性、情绪都有许多不同面,没有绝对的黑白,所以以问号作为碟名,也希望乐迷随大碟找到人生的答案。11月9日专辑即将面世,敬请留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