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2012世界巡演启动 王菲御用班底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3: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下午,韩红(微博)“美丽世界——世界巡演2012”在北京太庙举行新闻发布会,首场北京站将于2012年1月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第二场将于1月14日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之后还将陆续在其他城市巡演。发布会当天韩红带着LADY GAGA御用设计师设计的复古眼镜现身,她透露这次个唱会演唱自己十多年来积攒的多首经典歌 视频:韩红“美丽世界2012世界巡演”发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曲,再加上王菲个唱御用班底的助阵,精彩程度必将令歌迷满意。

  酝酿三年只为精益求精

  当天韩红身穿深蓝色西装现身,已经三年没开演唱会的韩红透露,这次个唱在曲目安排上,除了自己十余年来积攒的一系列经典作品外,由香港音乐人梁翘柏(微博)、李焯雄联手打造的主题曲《美丽心世界》也将首度演唱。韩红表示,酝酿三年只为精益求精,这场个唱的精彩程度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

  王菲演唱会班底助阵 

  此次韩红个唱班底强大,曾为王菲巡演操刀的香港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担任音乐总监,从音乐制作、造型设计到舞美、音响将由来自香港和大陆组成的班底完成。而韩红此次个唱造型出自香港著名摄影师、设计师夏永康(微博)之手。当天发布会上韩红戴的复古眼镜更是由LADY GAGA御用设计师帮她量身定做的。韩红称这副眼镜能看见“美丽世界”,暗合演唱会主题。

  呼吁歌迷全家一起来看

  近年来,韩红为公益事业马不停蹄地忙碌着,8月韩红刚刚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援藏之旅,带领志愿者车队为西藏偏远地区送去医疗教育援助。前几天她还带领爱心行动小组探访敬老院,每年到敬老院陪老人过重阳,韩红和她的公益团队已经坚持了四年。“通过帮助他们,也能让我们自己走进了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这个世界可能不是看到的,而是用心感受到的”。这次演唱会,公益、爱、温暖仍然是不变的关键词,韩红期望更多的歌迷能全家一起来看演唱会,感受自己歌声中一直以来积极传递的关于爱和温暖的正能量。李青/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