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成《金玉良言》将首发 不沦陷商业只做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08  新浪娱乐微博
张智成(资料图) 张智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张智成全新专辑《你爱上的……》首波主打歌《金玉良言》将于明日(10月19日)首发。《金玉良言》摆脱以往商业元素的束缚,回归最本质的演唱,用真挚打动听者,用感悟唱响“良言”。

  据悉,《你爱上的……》距离张智成上一次在内地发片已经有五年之久,重归内地乐坛,张智成坦言其实早已没有最初的那份不安定,更多的是一颗平常心。这些年来的经历让自己越来越感叹“淡定”的重要性。更何况,这张专辑其实并没有准备去接受市场的考察,因为无论是《金玉良言》还是专辑中的其他歌曲,都是自己喜欢的音乐,而自己也相信会有很多的人喜欢,那么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唱给喜欢的人听,其实已经足够了。

  谈到这首即将推出的主打歌《金玉良言》,张智成首先表示说,其实对于自己而言,每一首都是主打歌。至于《金玉良言》,张智成坦言最打动自己的地方恰恰是它的词,一句“再见是最好的金玉良言”,有一种“一语惊醒梦中人”的感觉,所以也希望可以借助这首歌能给听者带来更多的感悟。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