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洲唱响乐团抢占商演市场 团员集聚五大洲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11  新浪娱乐微博
五洲唱响乐团 五洲唱响乐团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五洲唱响乐团”多次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中华情》等大型晚会。据悉,五洲唱响乐团自成立以来,已经参加过300多场大型晚会,所到之处都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成为当下商演市场上的“抢手货”。

  五洲唱响乐团由主唱于欣、二胡手季托、来自美洲的歌手唐伯虎、来自非洲的歌手好弟、黑玫瑰以及来自西班牙的歌手丽丽组成,五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同样热爱着音乐的年轻人走到一起,创造了这支音乐队伍,用自己坚持不懈的热情,在华语音乐市场上努力、拼搏,把唱响和平、唱响美好生活的心愿传递给大家。感受五洲唱响乐团的现场,更加是感受世界人民的友谊和爱。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