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震东纯情卖歌喉 拍MV架机器搞笑出狠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8:26  新浪娱乐微博
柯震东身上架着机器玩自拍,一转身令一堆工作人员趴下,十分搞笑。 柯震东身上架着机器玩自拍,一转身令一堆工作人员趴下,十分搞笑。
柯震东戴帽子坐在公园阶梯上耍帅拍摄MV 柯震东戴帽子坐在公园阶梯上耍帅拍摄MV
柯震东昨天把扮演蜘蛛侠的逗趣模样上传网络 柯震东昨天把扮演蜘蛛侠的逗趣模样上传网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暴红,11月进军歌坛,前天(10月16日)记者直击他在台湾拍MV,首次出专辑花招不少,先在下半身套上摄影机,逗趣模样像在挑民俗舞蹈,转身时差点打到工作人员,他拍完MV为了减压力,昨天(10月17日)在facebook上上传扮演蜘蛛侠自娱。

  前天(10月16日)下午2点柯震东准备拍新歌MV,他身穿的蓝色斗篷式上衣,虽然有如理发时用的塑料布篷,但丝毫不影响他帅气的脸,随后工作人员将摄影器材架在他的腰际,拍摄中他开口对嘴,模样深情陶醉。

  不敢沾辣妹

  不过沉重的机器压着柯震东的下半身,让他走起来摇摇摆摆,像极机器版“跑旱船”民俗舞蹈,随后他转起圈圈,将下半身硬挺的“机器”当起凶器,直扫一旁男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见状立刻趴在地上。

  下午约3点半,柯震东再偕临演乘坐专用公交车逛台北闹区,或许受到之前媒体报导他一夜沾3女等绯闻影响,尽管他右边与身后坐着辣妹,休息时间他不敢跟辣妹聊天,只是在玩手中的PSP。

  柯震东的新专辑预计11月中发行,昨天(10月17日)还在facebook上载扮演蜘蛛侠的相片,他写道:“终于完成第一个MV拍摄,还蛮好玩但很累,接下来还有更多工作很累,所以放松一下,分享我骄傲的蜘蛛侠装白痴照。”(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