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21日全国总决赛 花魁交锋谁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实力唱将嘉央曲珍与噶玛金珠卓玛 实力唱将嘉央曲珍与噶玛金珠卓玛
漂亮的噶玛金珠卓玛 漂亮的噶玛金珠卓玛
嘉央曲珍曾上过春晚 嘉央曲珍曾上过春晚
《天堂里的阿妈》是嘉央曲珍参与创作的歌曲 《天堂里的阿妈》是嘉央曲珍参与创作的歌曲

  新浪娱乐讯 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于上周五晚正式角逐出全国10强。本季全国10强选手各具特色,其中两位花魁实力老将噶玛金珠卓玛和嘉央曲珍在参赛前已经出道。

  噶玛金珠卓玛走南闯北 经验丰富

  噶玛金珠卓玛是一个音质很有特色的歌手,年纪不大,但走南闯北表演经历非常丰富,曾发行了六张个人专辑。评委阎肃老师称赞她“有专业歌手的风范”。

  在上周五的比赛中,金珠卓玛遭遇高音可以砸死人的年轻选手阿赶。金珠卓玛顶住压力,调整好状态登台演唱,欢快的节奏很快将观众带入其中,随着她的歌唱打响节拍。她俩的比赛更激起了评委席三位老师的唇枪舌剑,尔甲老师力挺阿赶与阎肃萨顶顶(微博)老师产生歧义,双发差点为爱将“撕破脸”,最后得不到妥协的他们不得不采用少数服从多数的方式,让金珠卓玛得以晋级。

  嘉央曲珍曾登春晚舞台 稳健大气

  嘉央曲珍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成熟型歌手,台风稳健,尽管有上春晚表演的傲人成绩,但她依然不骄不躁。她从不会刻意的卖弄唱功,对每首歌的唱法都有过很深入的考究演练,小心翼翼的处理好每一个音符唱腔,这就是一名实力唱将所具备的素质。

  在上一场比赛中遭遇到年轻的在校大学生旺堆彭措,姐弟之间的PK引起了全场关注,现场的细节都体现出嘉央曲珍对新人的关心爱护,没有一点前辈的架子。虽然评委们一直通过让彭措先晋级,嘉央曲珍面临淘汰危机,但她大气的涵养虚心听取评委建议得到观众们称赞。复活赛中一曲原创歌曲《天堂的妈妈》唱得感人肺腑,更表显其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赢得评委老师的认可,成为最后一名进入10强的选手。

  比赛越到后期,留下的选手实力更是卓绝,要想评选出天籁之音更为艰难,但每位选手势必都能为观众带来一场极致的听觉盛宴。本周五晚22点10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总决赛即将开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