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冠军之争即将开赛 日月星夺冠呼声很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不断进步的日月星组合 不断进步的日月星组合
日月星演绎爵士风格的《北京的金山上》,女主唱的改良藏装很有特色 日月星演绎爵士风格的《北京的金山上》,女主唱的改良藏装很有特色

  新浪娱乐讯 中国藏歌会冠军之争即将开赛,本周五(10月21日)晚22点15分,四川卫视将呈现最紧张与激烈的终极PK。对于一直关注藏歌赛事的大众来说,也早为自己所关注的选手极为忐忑和期待了,藏歌会的日月星组合,目前就是夺冠呼声很高的选手之一。

  日月星的进步让人赞叹

  日月星三人组合默契无人能及,他们每一次的表演都自信流畅,很有感染力。他们还不断吸收了评委的意见和其他选手的长处,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就一改常态,十分巧妙地加入了说唱的时尚元素,令评委都看得大赞他们进步神速。可以说日月星在藏歌会的进步不可同日而语,非常明显。他们的舞台表现力也让观众越来越期限待,网友们对日月星夺冠的呼声也是日渐高涨。

  然而,在周五10进3的争夺赛中,选手们首先要面对的就是更加残酷的赛制,本次已由上一次的赛前抽签改成了现场抽签,从而分组并确立各自的对手。在这种情况下,支持日月星夺冠的网友们,也展开了热议,他们几乎都认为如果日月星抽到单枪匹马的歌手进行对决,作为团队的力量必然会有一定的优势。若是抽到与自己一样的组合,日月星就就可能危险指数增高了。

  面对激烈的竞争局面,日月星也做好了背水一战的准备,首轮出场,他们选择了一曲新编《北京的金山上》,亮点在于融入爵士的曲风,让老歌变得活泼欢快,女主唱的改良藏装也很契合歌曲的风格,很有特色。无论日月星是否夺冠,此番演绎都很值得期待。

  本周五(10月21日)晚22点15分,敬请锁定四川卫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