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重庆开个唱:我不是剩女是盛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3:11  重庆商报微博
陈慧娴(记者唐浩/摄) 陈慧娴(记者唐浩/摄)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陈慧娴(微博)的歌,是60、70、80年代人共同的记忆,无论是《千千阙歌》还是《飘雪》、《夜机》至今都是KTV点唱榜上的热门金曲。11月11日,陈慧娴就将在重庆江南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与山城的歌迷们一同唱响这些金曲。为了给演唱会造势,陈慧娴昨日特别提前来到重庆,为演唱会举行开票仪式,一亮相就引来众多称赞“身材这么好!”、“还是这么年轻”……随后在接受记者专访的时候,她毫不避讳称自己是“中女”,并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心得:“每天都在快乐的状态。”虽然如今她也是大龄剩女,不过她的心态十分好,笑称自己是“盛放的盛女”。发布会后,陈慧娴专门赶往重庆一百度,与网友举行了见面会。

  慧娴十分开朗

  称每天都会大笑

  尽管已是40好几的人,甚至习惯性地被归纳成为中年人,但在陈慧娴的脸上,却看不出多少岁月的痕迹。当被记者问到保养的秘诀时,陈慧娴笑了,她说自己每天都会大笑,因为保持愉快的心态,就是年轻的第一要素:“很多人都问我怎么保养,但我从来都没刻意扮靓,只是心态好,我每天都在快乐的状态,很多时候都听到我在大笑,不开心的事情我就让它过去,心中没有恨。”

  然而,除了心态之外,陈慧娴还说得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不会去泡夜店,不吸烟、不喝酒,尤其是每天不会睡太晚,因为这些对我这个‘中女’来说,都非常重要。”

  慧娴依然乐观:

  我是盛女,盛放的花朵的盛

  陈慧娴的情歌是公认的疗伤金曲,其实她的情路也并不顺,感情受伤时也要用歌曲疗伤,至今还是单身一个人。对于“剩女”的称号,陈慧娴并不避讳,还跟记者开玩笑:“我是盛女,盛放的花朵的盛。”陈慧娴透露,自己其实对另一半要求非常高:“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感,是一个好人,也需要有自信心,然后在各方面都要比我好,除了唱歌。”

  相关新闻

  背着菜锅来重庆

  对陈慧娴来说,清淡的饮食对健康也非常有益。和许多女明星对体重遮遮掩掩不同,她甚至爽快地透露了自己目前的体重“我现在105磅(约95斤),8月份的时候我有118磅(约106斤),还有5、6磅减掉就可以了。”对于如此大方对记者披露体重,陈慧娴表示并不在意。许多人都为减肥苦恼,但陈慧娴却用愉快的方式进行着,“我从8月份开始减肥,因为我觉得在舞台上要瘦一点才好。我专门去看了营养师,现在我基本就是吃沙拉、蔬菜,吃鱼、肉等我也吃,但重点就是没有油。面包、咖啡也吃,还喝脱脂奶。做完运动之后可以吃一份水果。”她表示食物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油去掉,连喝汤也要去油。为了保持这样清淡的口味,她透露自己甚至把做菜的锅都背来了,“所以我的行李特别重,然后在酒店里把鸡肉去皮,用滚水煮了吃。”记者 卢圆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