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妈妈咪呀!》即将来渝 微博成讨论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5: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一场音乐剧,演员并无一个明星大腕,却赢得了周涛、汤灿、谭晶(微博)等一众明星热烈热捧,并在微博形成讨论热潮,这就是中文版《妈妈咪呀!》的奇特魅力。这部音乐剧将于12月7日登陆重庆人民大厦,连演7场。昨日,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虽然这部音乐剧的演员阵容里没有明星大腕,但是出色的制作和音乐铸造的良好口碑,就是对观众最大的吸引力。

  主办方告诉记者,《妈妈咪呀!》中文版是世界上第14个语言版本。来自英国的原班制作团队历时半年招募了一支可以代表中国音乐剧最高水准的演员队伍。著名话剧演员田水出演唐娜(微博),上世纪80年代歌唱家沈小岑(微博)出演火辣的谭雅,来自中国台湾的张芳瑜(微博)扮演“女儿”苏菲,除此之外,由台湾资深音乐剧演员曾慧诚和上海的话剧演员贾邱、傅震华扮演的“三个爸爸”山姆、比尔和哈里,以及由著名歌手杨竹青扮演的“史上最瘦版”罗茜(微博),都深受观众好评。

  《妈妈咪呀!》音乐剧之所以能够成为经典,首当其冲的莫过于阿巴(ABBA)乐队的老歌。而由阿巴乐队22首金曲串联起来的《妈妈咪呀!》无疑就是一场淋漓尽致的怀旧派对。《妈妈咪呀!》中文版是一部适合所有人前来欣赏的音乐剧。它通过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描述了一个可能发生在所有人身边的故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