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峰柏全新单曲MV关注高 清新宅男造型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8:59  新浪娱乐微博
徐峰柏封面 徐峰柏封面
徐峰柏阳光宅男 徐峰柏阳光宅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人歌手徐峰柏,推出了他近期火热的同名迷你专辑中第二首主打歌《要比今天快乐》的MV,在这首依旧是赖伟康指导的MV中,徐峰柏与女主角演绎了一段甜蜜浪漫的爱情偶像剧。附和着甜蜜轻快的旋律,让徐峰柏在这支MV中。大家不但对《要比今天快乐》这首歌以及MV喜爱有加,更对徐峰柏在这支MV中清新宅男的造型,也很是着迷。

  作为新人歌手,苦拼七年完成的一张心血之作。徐峰柏同名迷你专辑推出至今,已受到歌迷们的如此爱戴和追捧,徐峰柏表示他会更努力的在音乐道路上拼搏,不管这个行业会变成什么样子,他依然会把音乐当做梦想一直坚持下去。介于这张专辑获得如今的好成绩,也让徐峰柏明白,只要用心付出,坚持下去就一定不会错。除此之外,这张同名迷你专辑在资金投入方面,也是大阵仗。专辑全程台湾打造,台湾MV教父赖伟康掌镜多首MV。而这第二首主打歌《要比今天快乐》的,MV,就是赖伟康在这张专辑里的又一力作。欢快甜蜜的旋律,加上爱情偶像剧的剧情,让这首歌颇受网友关注和喜爱,点击日日创新高。

  继第一主打《一天一梦想》MV中帅气时尚的造型颇受歌迷追捧后,这次在第二主打《要比今天快乐》中,徐峰柏清新宅男造型更是让歌迷颇为着迷。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