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大奖征集金唱片主题曲 乐坛吹响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9: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承办单位中视星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在国内外华人音乐界公开征集一首能代表中国金唱片奖主流旋律的歌曲《音乐中国》(也可自拟歌名)。这是迄今为止,华语乐坛奖金额度极大、奖项级别极高的歌曲征集。

  当今华语乐坛“平淡如水”,原创优秀歌曲匮乏。华语歌手多年来后继乏人、青黄不接,不光影、视、歌三栖明星难觅踪迹,就是只专注于唱歌的年轻歌手都再无实力配上天王称号。中视星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次豪掷百万,相信会对疲软的乐坛打一剂强心针,发掘出更多有才华的歌曲作者和优秀歌手。同时号召更多人共同关注那些埋没在充斥着浮躁与急功近利的乐坛现状之中,却努力为梦想打拼的原创音乐人才,让全世界都听到他们创作的好音乐,感受他们身上强大的音乐能量。

  中视星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此次重奖征集歌曲的活动,不仅对复兴华语乐坛有着吹响进军号角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挖掘中国流行音乐原创新人与原创优秀歌曲也具有显而易见的作用。 

  “用音乐描述中国,让中国充满歌声”。歌颂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歌颂新中国的繁荣昌盛,歌颂社会的和谐安定,歌颂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生活,歌颂黎民百姓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这是本次征歌的主题内涵。征奖面向国内音乐界和海内外华人音乐群体。要求提交的作品歌词要具有文学涵养,雅俗共赏,歌曲旋律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中国金唱片奖”是国内唱片(音像)界经批准冠以“中国”名称的权威性大奖。自1989年创设以来,迄今为止已举办过七届,已有700余名海内外知名艺术家及作品获得了该奖项,在海内外唱片界、文艺界有极高的声誉度和美誉度。其中,王菲、周杰伦、孙燕姿等优秀艺人获得第四届中国金唱片奖,汤灿、汪峰、朴树、杨坤、陈琳、陈明、金海心、水木年华等获得第五届中国金唱片奖……

  中视星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第八届金唱片奖的承办方,是国内近年崛起的极具潜力的综合性传媒公司,集影视剧制作、艺人经纪、大型演出、媒体推广等为一体。公司具有广泛的社会行业资源和弘扬民族音乐文化的雄心。

  本届中国金唱片奖会在专业、权威的基础上娱乐最大化。参选范围涵盖社会各界,为历届之最。无论是行业精英还是民间草根,都有机会将自己的作品提交送选,每一个音乐人都有机会成就自己的梦想。自从本届金唱片奖开始评选以来,各大唱片公司和知名歌手踊跃参与,应者如云,王菲、李健、高晓松等名家纷纷参选。中视星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更希望发掘的是真正有实力的草根歌手和原创优秀歌曲。请每一位有梦想、有激情的音乐人积极响应,百万大奖等你拿!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