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11月将“神游”北京 完美舞台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7:33  新浪娱乐微博
林宥嘉11月将“神游”北京完美舞台保驾护航 林宥嘉11月将“神游”北京完美舞台保驾护航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下半年开始的“神游”林宥嘉(微博)巡回演唱会在经过了上海、广州、杭州场场爆满的成绩之后,终于要在帝都北京开始神游之旅。迷幻王子林宥嘉将在11月19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展他的 “神游” 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为北京的歌迷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夜带来温暖迷幻的歌声。

  高规格配置 弥补杭州遗憾

  对于此次北京演唱会,林宥嘉的唱片公司华研唱片,以及主办方唯喜文化都给予了极高的重视。除了一如既往的邀请了曾为众多巨星打造演唱会的制作班底来共同“神游”,还为了弥补之前杭州旋转舞台无法正常使用的遗憾,在进行完杭州场不久就在北京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舞台的搭建方式,并且努力与场馆方进行协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希望这次可以将Turntable的舞台呈现在北京歌迷面前,并且可以将舞台尽量的搭大搭高,成为“神游”巡回中最绚丽的一场,也尽情地呈现迷幻王子的音乐魅力。

  与歌迷共同见证 留下美妙回忆

  据悉,华研唱片还希望将这场演唱会的整个过程从各个角度完整拍摄,成为之后推出的林宥嘉“神游”演唱会DVD的主要取景场地,让没有机会陪迷幻王子林宥嘉完成“神游”之旅的歌迷们,同样可以在家通过荧幕感同身受地体验这次美妙的旅程。而主办方唯喜文化也热情号召全国各地的歌迷们都可以积极参与到这场神游之旅中来,说不定在你全情沉浸在yoga音乐世界的过程中,还能在DVD里发现自己的身影。相信能这样记录自己与偶像的某一刻,也是一份极其值得珍藏的回忆!

  在经历了上海首站的略带紧张,广州站结束后微博发表兴奋之情,杭州站与歌迷《另一个自己》的新实验,林宥嘉的状态可谓一场比一场更收放自如,也更善于调动现场的气氛。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11月19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的“神游”林宥嘉北京站吧!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11.19 晚19:30

  场馆:万事达中心

  票价:1080(VIP) 880  680  480  380  280元

  订票电话:010-85711752(总票房)4006103721(票务在线)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