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摇滚迷笛奖开征作品 颁奖礼12月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8:27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颖)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评审活动及颁奖礼的筹备工作近日正式启动。主办方向乐界征集2011年度摇滚提名作品和音乐人。颁奖礼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已成为不景气的内地乐坛颇受关注的事件,特别是随着音乐节项目在全国各地的“井喷式”发展,“摇滚奖”有了越来越广泛的受众基础。迷笛奖的评委会由120位音乐从业人士组成,以“不受任何干扰地、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中国年度优秀的摇滚乐队及摇滚作品”为宗旨。今年的迷笛奖在过去12个奖项的基础上新增设了“最佳民谣音乐奖”,旨在鼓励和肯定更多优秀的中国原创民谣音乐。

  对于今年摇滚迷笛奖的评选范围,主办方表示,从2010年11月1日至今年10月21日间在国内出版发行的所有摇滚乐专辑或EP都可报名。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