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X-Japan沪上开唱将独献神作《ART OF LIF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4:50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对于很多中国乐迷来说,1997年X-Japan解散的时候,也许就断绝了再看他们演出的念头,更别说是在家门口。而今,他们强势回归了,10月30日,在上海大舞台,X-Japan真的来了,这让无数痴痴等了10多年的歌迷兴奋不已。此前,歌迷纷纷猜测,X-Japan再唱那首30分钟超长篇《ART OF LIFE》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这首歌从未在日本之外的地方演出过。然而,昨日,记者从主办方星族文化获悉,此次上海演唱会,X-Japan确定将演出这首歌,这是他们首次在海外完整演绎这首歌曲。《ART OF LIFE》可以说是队长Yoshiki半生辉煌之作,发表之初即登上ORICON榜单的第一位,共卖出62万张。在东京巨蛋演出时,震撼了在场所有10万名歌迷的心。

  同时,针对有传言称,X-Japan有成员因官司在身不能来沪,主办方强调,绝无此事,所有X-JAPAN的成员将悉数到场,并承诺在上海唱足120分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