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发声明挥别福茂 唱片公司称会再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张韶涵发声明挥别福茂唱片公司称会再沟通张韶涵发声明解约
张韶涵发声明挥别福茂唱片公司称会再沟通林隆璇未正面回应新闻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19日)张韶涵(微博)在其新浪微博中发表声明称已于7月4日向旧东家福茂唱片公司寄存信函,终止合约。但是福茂公司方面却表示合约仍在有效期内,并且依旧会与张韶涵沟通。

  近日有关张韶涵要与合作10年的旧东家福茂唱片公司解约的传闻甚嚣尘上,昨天张韶涵在其新浪微博上发微博证实了这个一传闻。张韶涵于15点15分在微博中发声明称早已给福茂唱片公司寄存信函,终止合约。

  声明内容如下:

  近来有关本人与旧东家合约关系引起媒体报道,众多好友与粉丝也纷纷表达关切之意,本人深表感谢。为应各界不断关系询问,本人谨此说明:

  本人确已于2011年7月4日委请律师寄存证信函予青田音乐表明终止双方间合约,而福茂唱片原处理本人唱片及演艺活动事宜亦随之失所附属。至于报载福茂回应表示仍替本人接活动拍广告,此实为本人与厂商既存有效契约的继续履行,不影响前述合约终止事宜。

  本人再次感谢各界给予的关心,亦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本人的朋友与粉丝,祝福大家,也至盼事情圆满,我会努力报答大家对我的爱护和期待。

                                                                  张韶涵

                                                          2011年10月19日

  对此福茂公司发声明反驳称:“经向林隆璇(微博)再次确认,青田与张韶涵的合约仍在有效期间,再根据福茂与青田的合约,也仍然在合约期间之内。”福茂总监吴怡芬说:“的确有发存证信函给青田音乐,但不能如此自行终止合约吧!希望不要(对簿公堂),我们不放弃沟通。”

  据悉张韶涵与福茂唱片尚有4张唱片约,原定本月底要发片。据传张韶涵要与旧东家解除合约有一部分原因是唱片公司没有力挺她处理家丑。2008年正值张韶涵事业如日中天之际,爆发与父母因钱反目的事件,家丑越演越烈,之后张韶涵被父母控诉弃养,今年她友人及弟弟甚至与父母方亲戚大打出手,家丑扩大,张韶涵演艺事业也受到影响。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张韶涵的发声明的微博已被转发2772次,评论有3209条。程兴家/文

张韶涵发声明挥别福茂唱片公司称会再沟通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