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校园春晚掀文艺风 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7:03  新浪娱乐微博
第十二届校园春晚掀文艺风 第十二届校园春晚掀文艺风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魅力校园”第十二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1月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深圳东部华侨城欢乐上演,在第十一届校园春晚“低碳环保 校园先行”主题及行动取得较大影响的基础上,本届校园春晚的主题继续彰显公益特色,将视角聚焦于原创,以“爱原创 爱梦想”为主题,希望掀起一阵校园文艺原创风潮,给正在蓬勃发展的校园文艺注入活力心跳。

  原创是一种精神

  原创,是一个民族进步的动力,是一种敢于创新的态度。本届校园春晚提倡原创,就是希望在激活校园文艺原创力,打造优秀校园文艺作品的同时,激发广大艺术教育工作者及青少年树立一种创新精神,让创新变成一种习惯,流行校园;让原创变成一种精神,影响一生。

  一个伟大民族的文化原创力,无时无刻不在印证着这个民族文化的巨大活力与后劲。同样,一所学校的原创力,更加折射出这所学校的非凡魅力与文化底蕴。对于广大青少年来说,原创精神的培养和锻造也许更为本质,更为深远。原创精神,不仅是科学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更是人类文明进步的真正动力。校园春晚大力倡导原创,体现了一种人文关怀和文化担当,是品牌自信和文化自觉的魅力投影。我们也期待着更多优秀的校园文艺作品能够汇聚第十二届全国校园春晚的舞台,不仅把校园文艺的生动纯美展现给亿万电视观众,更希望通过这个舞台把根植于校园文化的原创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是一种美学

  “魅力校园”,中国校园活动美学倡导者和标准制定者!十二年,行走在中国艺术教育蓬勃发展的年代,见证万千名师、优秀作品、校园群星蓬勃诞生,在提升艺术教育工作者荣誉感和幸福感的同时,打造了“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新春音乐会”、“全国青少年新春大联欢”、“校园综艺盛典”、“国际交流盛典”、“校园合唱汇演”、“全国儿童艺术展演”等校园文艺活动的闪亮品牌,被媒体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活动品牌。十二年,在构筑无与伦比的校园影响力的同时,让每一个活动都成为视觉奇观,呈现出校园活动与众不同的魅力与精彩。让“魅力校园”的品牌活动成为一种美学,不仅对全国性大型校园活动提供了有益借鉴,更为活动界提供了生动的范本。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