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X-Japan确认无人缺席沪上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7:09  天天新报
X-Japan X-Japan

  第一次在家门口可以得见“视觉系鼻祖”X-Japan的现场,不论是歌迷还是媒体,都对这支殿堂级乐队10月30日上海演唱会的曲目好奇不已,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获悉,X-Japan将确定演出30分钟超长篇《ART OF LIFE》,这是他们首次在日本之外的地方完整演绎该经典作品。

  YOSHIKI克服旧疾

  团员缺席纯属谣言

  《FOREVER LOVE》、《TEARS》、《THE LAST SONG》、《CRUCIFY MY LOVE》,这么多经典的代表作作为候选曲目,主办方却告诉记者,X-Japan最先确定的表演是30分钟完整版的《ART OF LIFE》。这个消息多少令人惊讶,因为这部史诗般的音乐巨作从未在除了日本之外的地方完整演出过。

  如今已贵为格莱美评委的队长YOSHIKI,《ART OF LIFE》是其半生辉煌之作,发表之初即登上ORICON榜单的第一位,共卖出62万张。30分钟的演出中,Yoshiki有精彩的大段鼓Solo和钢琴Solo。2008年,原本要在东京巨蛋再次演出的《ART OF LIFE》,因YOSHIKI旧疾颈椎椎间盘突出症和腱鞘炎的恶化,于演奏中突然倒地,演出也被东京巨蛋方面强行终止结束。Yoshiki此次将克服旧疾,倾力为上海歌迷奉献经典。

  团员缺席纯属谣言

  第一次内地演出,摇滚天团的门票销售相当火爆,目前距离演出还有一个多星期,内场票基本售馨。然而,随着上海演唱会的日益临近,各种传言也纷至沓来,有传X-Japan有团员因官司在身将缺席演唱会,该消息虽然并未指名道姓,仍让不少歌迷忧心不已。记者联系了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对方辟谣称绝无此事,主唱TOSHI、团长也是键盘和鼓手的YOSHIKI、吉他PATA、贝司手HEATH,还有来自LUNA SEA的吉他和提琴手SUGIZO(特别支援)都将来沪。此外,已经过世的HIDE和TAIJI的“身影”也会出现在舞台上,所有X-Japan的成员都将悉数到场,乐团更承诺将在上海唱足120分钟。

  新报记者 丰 彦 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