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重庆将开唱 上演新老经典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娴重庆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陈慧娴重庆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陈慧娴(微博)将于2011年11月11日在重庆江南体育馆举行巡回演唱会、这也是陈慧娴“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激情盛放亚细亚巡回演唱会的第五站。

  作为八十年代粤语歌坛天后级歌手、陈慧娴已经成功举办过近百场演唱会、《千千阕歌》《飘雪》《归来吧》等多首代表音乐作品至今已成为华语歌曲中永恒的经典!虽然阔别舞台多时,但其所演绎的歌曲仍在是在各大KTV里占据点唱榜首,传唱率极高。当流行变为经典,当经典再次重温,每个人心中自有一番别样的感受。

  虽然“身经百战”,但“公主”对自己的个唱要求极高。她特意请来香港最棒的演唱会制作班底,无论是舞美设计、灯光音响器材、还是节目的编排以及服装的设计制作都必须达到香港一流的水准。据此次巡演的出品单位——亦是陈慧娴的经理人公司——香港东尼造星课程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整个演唱会在曲目上就如重庆的火锅一样,用料十足,整整三十余首新老歌曲,包准让大家听的酣畅淋漓,麻、辣,鲜、香。

  据主办方——重庆岷恒文化传播公司透露,此次演唱会在舞美和设计上都是高规格高成本的大制作,节目的编排也不乏许多陈慧娴自己的心思,具体是什么样的,您只有亲临现场,方能知晓个中奥妙。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