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在即 大学生选手努力迎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7:49  新浪娱乐微博
旺堆彭措还是一名大学生 旺堆彭措还是一名大学生

  新浪娱乐讯 在本季藏歌会的舞台上,一开始就出现了几个面孔比较熟悉的选手。来自西藏大学学生旺堆彭措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年轻的歌手,他在藏歌会并非一帆风顺,甚至打得有些坎坷曲折。

  彭措从90进30就遭遇待定,一次次突围与待定颇飞周折。为此萨顶顶(微博)老师曾为他指出了致命的弱点,主要在于他唱歌时缺乏力度。不过也许正是因为这些挫折,让他迅速地成长起来,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一直以来,喜欢彭措的人们一边关注着他,一边为他感到紧张和不安的期待。特别是本次决赛又升级了赛制,已由上一次的赛前抽签改成了现场抽签,从而分组并确立各自的对手。这种临时决定对手的办法,对于选手来说就是防不胜防,十分残酷,让选手很难事先做足相应的准备。

  据了解,彭措在当晚已确定唱一首《天空》,一向全力以赴的他,定能再次深情出击,打动全场。不过彭措有没有机会直进5强续拼夺冠,首先还得要看他当晚的对手是谁了。他要是遇上同样深情的阿东,那就惨烈了,这种双人形式的对阵PK,自然是必有一死。当然,如果彭措换作与日月星或者弦音组合交战,或许就有所不同,要说彭措稍容易对付的,或许就是象日月星这样正在进步中成长的对手。

  但不管怎么说,彭措能够进入全国10强,足见他的实力非凡。只是这最后关键的一战,彭措仍须加倍努力才会有新的希望。

  本周五(10月21日)晚22点15分,敬请锁定四川卫视,大家一起来期待彭措最后一战的表现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