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井俊二电影音乐会-钢琴演奏家牧野由依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20:44  新浪娱乐微博
牧野由依 牧野由依

  本次音乐会钢琴演奏家牧野由依个人介绍:

  1986年1月19日出生。

  4岁开始学习钢琴演奏。7岁时,她的钢琴演奏就获得了岩井俊二导演的关注、

  从8岁开始到17岁之间,担任了该导演的《情书》,《关于莉莉周的一切》以及《花与爱丽丝》3部作品中的钢琴演奏。

  2005年,以TV动漫《创圣之大天使》的ED片尾曲《Omuna Magani》菅野洋子监制而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同年4月,在NHK教育电视台的《翼•年代记》中担任了女主角小樱的配音而走上声优之路。

  2005年,发表了剧场版《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的主题歌 《Amrita》。

  另外,还发表了TX系动漫《ARIA The ANIMATION》的OP歌曲《Undine》和插曲《Symphony》 (歌曲排行榜最好排名为第25名)。

  2006年,发表了TX系动漫《ARIA The NATURAL》的OP歌曲《Euphoria》,插曲《雨降花》(歌曲排行榜最好排名为第18名)。

  2007年,作为日本代表获得日中文化交流事业活动的招聘。

  2008年,发表TX系动漫《ARIA The ORIGINATION》的OP歌曲《Spiral》以及插曲《侧脸》 (歌曲排行榜最好排名为第20名)。

  另外,还在府中的森芸术剧场举行了首个个演(全部曲目都为自弹自唱)。

  2008年3月推出了专辑《Makino Yui》 (歌曲排行榜最好排名为第22名)。这一年毕业于东京音乐大学钢琴系。

  2009年7月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世界最大的日本流行文化展“Japan Expo”上,作为第一位日本声优参加演出。牧野由依的现场表演聚集了约3000人观众并得到一致好评。8月在上海音乐学院内举办的《音乐物语in Japan》节目的公开收录活动中表演。9月在纽约动漫节上演出。12月在新加坡举办的日本文化交流活动“EOY”上演出。

  ◆ 2010年3月转投EPIC Record唱片公司后发表第一支单曲《轻飘飘》。6月牧野由依欧洲巡演(罗马,巴黎公演)8月牧野由依演唱会,在日本青年馆聚集了1200名观众。11月出道5周年纪念单曲《碧之香》发行。(电视动漫《SOUL EATER》重播版片尾曲) 12月在品川教会Gloria Chapel成功举行了首次为期2天的个人演唱会。2011年4月资生堂<ELIXIR WHITE>广告歌曲《Jun Bright,拜托了》;为富士电视台<NOITAMINA>系动画《C》中的生田羽奈日,以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中的亚纪配音,5月在日本桥三井音乐厅举行了为期2日的演唱会。拥有声优与歌手两面的多栖艺人,牧野由依。非常期待今后在国内外的活跃表现。

  ◆ 目前为止主要的声优出演作品

  2005年 NHK教育电视《TSUBASA翼》主人公 小樱

  2005年 8月公开 剧场版《翼・年代记鸟笼国的公主》 主人公 小樱

  2006年 NHK教育电视动漫《翼・年代记第二部》 主人公 小樱

  2006年 千叶电视及其他全国9台 动漫《欢迎加入N·H·K!》 主人公 中原岬

  2007年 TOKYO MX及其他全国5台 动漫《地球防卫少年》 主要人物 往住爱子

  2007年 TX系动漫《素描本~full color’s~》 主要人物 鸟饲叶月

  2009年 TBS系动漫《明日的与一!》 主要人物 燕翼

  2009年 TX系动漫《穿越宇宙的少女》 主人公 河合穗野香

  2009年 朝日电视系动漫 《洋葱和尚朝太郎》  小菊

  2009年 TBS系动漫 《大正野球娘。》 主要人物 樱见镜子

  2009年 TOKYO MX,TVK及其他 《死刑判决》 未央

  2010年TBS・MBS・CBC・TUT及其他《Angel Beats!》 游佐

  ◆现在的活动状況

  2010年11月10日 单曲《碧之香》发行 (电视动漫《SOUL EATER》重播版片尾曲)

  2011年4月 27日 单曲《Jun Bright,拜托了》发行(月资生堂<ELIXIR WHITE>广告歌曲);2011年7月 6日 专辑《Holography》发行;2011年1月 电视东京《动漫歌曲PLUS》旁白;4月 TBS《LiveB♪》;4月 日本《电视快乐音乐》等;为富士电视台<NOITAMINA>系动画《C》中的生田羽奈日,以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中的亚纪配音;2010年12月22日发售 《非神》 宗方纪理夏;2011年2月~ SUBARU×GAINAX《下課的Pleiades》 小光 在youtube公开播放;2009年6月4日发售  任天堂 Wii软件游戏《弧光幻想曲》 主人公 利菲雅剧中歌“天使的梯子~crepuscular rays~”(作词、作曲:牧野由依);2011年7月30日 牧野由依演唱会2011“Holography”@心齐桥CLUB QUATTRO;2011年8月4日 牧野由依演唱会2011“Holography”@SHIBUYA-AX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