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西姆音乐会开票 钢琴圣手1秒弹16个音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0:4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2011新古典钢琴王子马克西姆钢琴独奏中国巡演天津站,昨日火爆开票。来自克罗地亚的国宝级钢琴家马克西姆·姆尔维察,被称为克罗地亚最性感的男人、钢琴界的瑞奇·马丁,他颠覆了古典与流行的界限,是每秒可弹16个音符的“钢琴圣手”。

  马克西姆让钢琴演奏不再是单纯的听觉艺术,演出中的他穿着另类时尚,帅气的外表下包藏着惊人的才华。他坚信,钢琴是非常有力量的乐器,音符能够治愈伤痛。这位来自克罗地亚的钢琴王子表示,无论做音乐还是做人,他都要成为一种潮流的引领者。此次,马克西姆天津音乐会将带给乐迷不一样的视听享受,在古典音乐中加入时尚视觉元素,在听觉享受的同时拥有最绚丽的视觉冲击力。12月9日19:30,邀您在天津大礼堂欣赏马克西姆如何每秒弹奏出16个音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