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云迪成都西博会演绎中国经典乐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07  新浪娱乐微博
李云迪 李云迪
李云迪献艺西博会 李云迪献艺西博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李云迪(微博)出席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并于开幕式上演奏了《康定情歌》和《在那遥远的地方》两首中国经典音乐作品。

  李云迪是享誉世界的钢琴大师,他是首位也是唯一一位夺得素有“钢琴奥运”之称的肖邦国际钢琴大赛冠军的中国人;他常年在世界著名音乐厅及国际艺术节演出;李云迪的音乐充满诗意,被国际媒体称为当代最浪漫最诗意的钢琴演奏家,中国的肖邦。

  西博会的文艺演出于20日上午9时在四川省体育馆隆重举行,李云迪的钢琴演奏压轴演出。今年是李云迪的“中国年”,他刚刚录制发行了《红色钢琴》中国作品唱片,以此向世界宣传弘扬中国文化。而这次西博会上的演出则只是李云迪的小试牛刀,12月3日李云迪将为蓉城的观众奉上一场臻美的音乐盛宴。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