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X-Japan10月将登上海 现场再唱巅峰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33  上海青年报
X-Japan X-Japan

  本报讯记者 闵慧 记者日前获悉,鲜少在日本以外的舞台表演的30分钟超长版《ARTOFLIFE》已确定来沪。10月30日的上海大舞台,X-Japan将强势回归。

  歌迷纷纷猜测,X-Japan一定会在上海舞台演唱《FOREVERLOVE》、《TEARS》和《THELASTSONG》等经典曲目,但再唱那首30分钟超长篇《ARTOFLIFE》的可能性却微乎其微。因为这首歌除在1993年东京巨蛋公演中演出过,还没在其他地方演过。没想到,X-Japan将再一次挑战自我,毫无保留地为中国歌迷奉上巅峰之作。

  此外,随着X-Japan上海演唱会的日益临近,微博上有人爆料说:“确认某位团员因为在本国内有官司在身不能前来……”对此演唱会主办方近日回应称,绝无此事,这一说法纯属造谣,而X-Japan更是承诺将在上海唱足120分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