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墙里墙外齐发力 参评金唱片亮相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2: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中国金唱片评奖目前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周笔畅也携两张专辑《时间》、《i,鱼,光,镜》加入了评选。而在积极参与华语乐坛最高奖项评选的同时,10月15日,周笔畅参与了在韩国大邱体育场举办的 “2011亚洲音乐节”,与更多亚洲音乐人交流,并在音乐节现场为4万多乐迷献上精彩演出。

  2009年重装登场的《时间》被视为周笔畅蛰伏两年的“破冰”之作,并以《时间》为分界线,从R&B女歌手成功转型成为流行女歌手。《时间》预购5天销量就达82968张,拿下全国20余个省份的实体店销售冠军,获得内地唱片销量年度总冠军。2010年06月18日发行的第五张专辑《i,鱼,光,镜》释放无穷魅力。新碟的曲风多元化,无论是爵士乐或R&B,摇滚乐或流行主打,充满了周笔畅概念的独特歌曲,让乐迷看到立体化的周笔畅。上市首周空降台湾G-music销量榜冠军!这是10年间内地歌手第一次荣登该榜的冠军位置。

  如果说2005年是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这三位超女领行者的“音乐启程年”,那么现在,这三人都已华丽蜕变,分别开启了各自音乐之路的另一站行程。李宇春不仅是出色的唱跳女歌手,更成为优秀的唱作歌手一名;张靓颖加盟环球,朝向国际化的征程迈出了最踏实的一步路;周笔畅以《时间》为分界线,从R&B女歌手成功转型成为流行女歌手,其优质唱功和健康形象,为其赢得实力与人气双丰收;出道至今连续5年蝉联内地唱片销量年度总冠军;千万巨资打造个人巡演唱歌去旅行场场爆满,创内地歌手票房新纪录,树立演唱会新标杆。

  而今,周笔畅已经是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人气女王、销量女王、收视女王。相信在这次金唱片奖的参评中,会用更好的音乐作品说话,取得不俗成绩,让更多人看到周笔畅的绝对实力,继续书写华语歌坛的周式传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