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绿海2011全国巡演启动 不插电混搭电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2: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从2009年深绿海的第一次音乐现场旅行到现在,两年已经过去了;而自深绿海2002年组建至今,8年转眼就过去了。时隔两年,深绿海再度上路。一场名为“2011深绿海音乐现场旅行”已于9月拉开了序幕。先后已完成了武汉、南昌、长沙、杭州四城巡演,接下来他们将马不停蹄地奔赴宁波、上海、广州、珠海、北京、兰州、西安等城市。

  对于“深绿海乐队”的了解,你也许还停留在2008年的第一张专辑,那“带着青草和露水味道”的深绿海。但这次巡演在曲目方面,乐队会尝试一次“混搭”路线,将分为不插电及电声两个系列。8年音乐积淀,8年梦想坚持,“深绿海”将用他们如梦似幻的声音,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音乐世界。在现场,你将会听见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深绿海”。

  “深绿海乐队”并不是一个高产的乐队。乐队的成员们一直用“成长中的乐队”来定位自己。成长意味着必须不断探索,实验,尝试。未来的世界充满未知的变数,他们的曲风也是如此。因此,“做好听的音乐”是他们唯一的宗旨。自2008年“深绿海乐队”的第一张专辑《DEEP&深》亮相之后,无数歌迷都全心期待着新专辑的诞生。而此次“深绿海的音乐现场旅行“2011全国音乐旅行,乐队携全新曲目亮相,也为明年乐队的第二张专辑的诞生做足准备。

  享受音乐,享受生活。如果你也怀揣同样的理念,那么“深绿海”正是你所需要的。也许正如他们自己所说:“适当听深绿海,可通神达明。”跟着“深绿海”一起旅行吧,期待每个人都能听见你想要的。

  乐队介绍:

  成员:苗苗 / 邓伟 / 春 / 黄韬 / 肖静宜

  流派:流行/Pop

  风格: Indie Pop /Trip Hop

  微博:http://weibo.com/tdgs

  巡演站点:

  重庆、武汉、长沙、杭州、宁波、上海、广州、珠海、北京、西安、兰州。各城市表演详细时间及站点,随后公布,耐心等候:)

  北京站演出信息:

  时间:2011.11.04(周五)晚21点30

  地点:soho尚都 微薄之盐

  门票:50元 预定/学生:40

  订票电话:59000969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