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茹芸上海个唱22日起航 演唱会看点全面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4: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已经11年没有在内地举行个人演唱会的许茹芸(微博)终于将再次发声,选择“故地”上海大舞台掀开她全球巡回演唱会许茹芸2011“如果时光芸许”的序幕。香港导演梁天恩、香港音响师陈木兴、金曲奖最佳制作人陈健骐、台湾造型师李大齐等高手一起操刀。

  上海个唱22日起航

  11年前,许茹芸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了首场也是唯一一场内地演唱会。10月22日,许茹芸终于将再次发声,选择“故地”上海大舞台掀开她全球巡回演唱会许茹芸2011“如果时光芸许”的序幕。日前,上海大舞台的舞台搭建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从已现雏形的舞台造型来看,能隐约感受到现场将呈现的4D视觉特效。演唱会当天,许茹芸会在现场为歌迷们开放11月4日新专辑的现场预购通道。

  已经11年没有在内地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她,也是格外重视,用心投入到演唱会台前幕后的每一个环节。从演唱会主题的确定、概念创意到主题为电影的拍摄,再到舞台……据悉,许茹芸在演唱会上的造型非常百变,她将会在演唱会上变换多套服装。许茹芸坦言,不论在演唱会上做什么,最终的目的就是希望传达给大家一个信息:“好音乐,穿越时空,一定会被大家听见、看到。”

  此次演唱会由四个篇章组成,这四个篇章将展现从最初的伤情、到中期迷幻抽离、再到后期自弹自唱的云淡风轻。许茹芸将为歌迷揭示自己的歌唱历程,更会以非常特别的方式出场。同时,很少跳舞的许茹芸还将在演唱会上尝试舞蹈表演,并在演唱会上首度演唱她即将于11月4日发行的最新音乐大碟中的新歌。预告片也成为此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这部具有三个故事结局的音乐爱情电影由许茹芸自编、自导、自演。

  大腕云集幕后操刀

  此次演唱会,许茹芸还邀得香港导演梁天恩、香港音响师陈木兴、金曲奖最佳制作人陈健骐、台湾造型师李大齐等高手一起参与其中。      

  演唱会导演梁天恩曾为林忆莲(微博)、陈奕迅(微博)、黎明等华语乐坛巨星的演唱会担任过导演。这次虽然是首次与许茹芸合作,但却非常认真,不但早早就来到上海为演唱会最准备,更亲自召集了来自香港,日本,德国的专业舞台与灯光团队。坦言,只有这样精良的团队才能让现场真正观众感受到“芸式唱腔”魅力。

  香港音响师陈木兴也是首次与许茹芸合作。陈木兴是王菲、林忆莲、陈奕迅等这些天后天王演唱会的御用音响师。为了能将演唱会最关键的听觉部分做到完美,陈木兴在抵达上海后,顾不上休息,就马不停蹄的奔赴上海大舞台,和梁天恩导演一起投入到了演唱会的筹备中。

  而陈建骐,这位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多年来穿梭于剧场、流行音乐、电影、广告音乐领域,曾为许茹芸写曲,此次也前来为“如果时光芸许”保驾护航。和前三位幕后高手相比,演唱会的造型师李大齐和许茹芸则是多年的好友。

  早在之前的演唱会发布会上,许茹芸就已经宣布李大齐将全权负责自己这次演唱会的造型设计,而从来没接受过电视访谈的李大齐,这次也陪许茹芸一起登上《鲁豫有约》,揭秘二人的之间不同寻常的友情故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