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将发新碟《黑·择·明》 主打双色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5:06  北京娱乐信报
周笔畅将发新碟《黑·择·明》 周笔畅将发新碟《黑·择·明》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金牌大风公司正式对外公布,周笔畅(微博)2011全新个人专辑《黑·择·明》将于11月12日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同步发行。

  对于为何要将全新专辑命名为《黑·择·明》,唱片公司表示,专辑名字与大导演黑泽明无关,包含了周笔畅这张新专辑所要表达的全部概念。《黑·择·明》这个名字迎合了专辑黑与白的主题,“明”代表白,黑与白的选择也寓意了每个人内心对于黑白是非的博弈和最终选择。

  金牌大风同时表示,为了配合新专辑“黑白”双色概念,将推出一碟双CD的方式,以5首1CD的形式分别代表“黑抒情”和“白摇滚”的音乐主题,同时也是将周笔畅的个人特质通过这一黑一白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传统思维里,黑色一般都是狂放的,而白色则是安静的,但这次周笔畅颠覆常规,用黑色诠释抒情,而白色则极尽张狂。同时在对应的造型上,温柔静谧的黑色对阵暴烈乖张的纯白,如同笔笔给人的印象,平时生活中的她性格低调不喜张扬。”金牌大风负责人介绍说。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