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拍摄《似曾相识》MV 大玩吸血迷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6: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时隔五年,李克勤(微博)即将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似曾相识》,日前,李克勤飞到台湾为同名主打歌拍摄MV。MV中导演为了突出歌曲《似曾相识》的故事,特别安排克勤演绎一位疑似失忆的男主角。MV其中第一幕就要拍摄李克勤在废墟穿梭,不停追着犹如鬼影一样的女主角,感觉诡异。

  大玩吸血迷情

  MV中导演为了突出歌曲《似曾相识》的故事,特别安排克勤演绎一位疑似失忆的男主角,脑中时时浮现出熟悉的女子身影。而了追寻这女子和自己的记忆,便不停追着线索而找到某废墟当中。MV其中第一幕就要拍摄李克勤在废墟穿梭,不停追着犹如吸血鬼鬼影一样的女主角,感觉诡异。为了拍摄这个场景,李克勤在场地来回跑了至少二十多次,事后他笑道:“拍这MV时,我才刚刚到台湾,其实有点点不适应,所以要我跑几十次是有点累。还好闲时自己有做运动,体质不错,所以现在状态还好。”话虽如此,但克勤为拍出最好效果,还是来回跑得汗流夹背,妆也溶掉再补,补后又化掉。

  火辣女模缠身    

  MV最吸引的地方是男主角与女主角的火辣恋情。故事里当男主角找到女主角时,发现对方犹如吸血强尸一样的梦魇,不停缠绕着自己。导演陈勇秀还安排了女主角咬吴克勤的手,让爱人慬记自己,场景凄艳又性感。面对这位火辣女模饰演的吸血女魔贴身表演和舞蹈,李克勤有点不好意思直视。反而是女模投入拍摄没有丝毫尴尬,才令他放松且专心演好角色。收工后他表示:“不是第一次和性感女模合拍MV,所以也没有太大感觉,不过要多谢导演有如此好的安排。她的出现令现场工作人员都精神一振。”    

  据悉,李克勤全新国语专辑《似曾相识》将于10月25日推出,首波主打同名歌曲将于10月20日在台湾各大电视频道首播,香港有线电视将于同日作独家首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