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佳杰喜获唱作新锐奖 再推新歌《没想过这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7:42  新浪娱乐微博
梁佳杰最新海报 梁佳杰最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刚风风光光拿下“中国原创歌曲奖华语唱作新锐奖”的新秀梁佳杰(微博),又奔赴了大型节目“中歌榜欢唱会”青岛站和郑州站,青岛站演唱了《你不是我》、《没想过这样》,郑州站演唱了《你不是我》、《iloveyou》,据悉此次活动规模盛大,首站是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其实《你不是我》、《没想过这样》、《iloveyou》是梁佳杰2011年度还没有曝光的新专辑《你不是我》其中三首歌曲,梁佳杰曾经在中国原创歌曲采访中就透露“想让更多的人听到梁佳杰的音乐,而且也希望大家能有更方便听到音乐的方式,不是一定要发CD,而是通过全国一站站的落地宣传来把好的音乐带到歌迷身边。梁佳杰本人表示,这样的一种宣传模式是一种尊重歌迷的方式。”自然而言,以在大型活动上唱出自己的新歌,这无疑是最大的“自我宣传”了,也算是还梁佳杰的一个心愿。

  早在2010年8月,梁佳杰就发行了自己首张同名专辑《梁佳杰》。当时作为老板、亦师亦友的沙宝亮,在一次节目中,用一颗白菜来形容梁佳杰,因为他简单、青涩,容易被大众接受。亲近、可爱是这颗“白菜”的本质,但除此之外,他有着与生俱来的灵动的时尚感。这首R&B曲风的《没想过这样》,梁佳杰毫不炫技,用纯天然的唱功和驾驭能力轻松诠释,就像他讨人喜欢的外表一样,清新得让人好感顿生。如果你在聆听,便欲罢不能。

  《没想过这样》

  词:森森倩/张铠麟

  曲:张铠麟

  没想过这样 又再一次遇上

  清早上的阳光 思绪全被照亮

  还以为我们都不再为此哀伤

  就算你有不一样的他现在在身旁

  没想过这样 明天到底会怎样

  他们劝我遗忘 我却有不同期盼

  爱情让人有不同感伤

  为什么那时候我手轻易放

  so sorry

  你是否曾想起我

  偶尔天黑的时候 会不会难过

  心里某个角落 有些回忆关于我

  不知不觉我又想的太多

  hey yeah

  没想过这样

  后来会怎样 有太多想象

  我太过奢望 却从未勇敢

  回忆拥堵不堪 再见还不安

  在你心中 my dear how about me

  you best friend you baby

  you man or you lady

  冷漠是逞强 就别再假装

  我想你和我一样也没想过这样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