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平安夜“神游”蓉城 献上成都最潮趴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7:46  新浪娱乐微博
林宥嘉成都演唱会海报 林宥嘉成都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林宥嘉(微博)“神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12月24日 圣诞平安夜在四川省体育馆激情上演,本次演唱会也是林宥嘉2011神游巡回演出的压轴演唱会,现场将有更多、更精彩的环节呈现给广大歌迷,让歌迷们跟随他在神游的迷幻世界里,尽情享受迷幻王子的音乐魅力!而演唱会已于18日正式开票,一路高歌猛进的票房销售也让主办方成演集团惊喜不已。

  自组委会把开票当日的火爆情况和广大歌迷对林宥嘉的问候转达给他后,林宥嘉也通过组委会感谢广大歌迷对他的支持和厚爱,并表示一定会把最精彩的表现放在在成都的平安夜演出现场。据主办方成演集团也同时表示:借助林宥嘉演唱会刚好在圣诞平安夜的契机,同时又是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的收尾之站。将会把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打造成成都年度最盛大的娱乐盛会,把演唱会现场的潮爆high趴玩到极致。所以会安排更多的精彩带给歌迷,希望歌迷们亲临现场,感受属于林宥嘉的圣诞狂欢平安夜的魅力!这也给成都的歌迷们带来了无限的期待,期待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平安夜。

  此前一直在辛苦准备演唱会的林宥嘉,不仅为了能在演唱会上有充沛的体力,每天保持一定的运动量,还经常对着镜子勤练表情,预备随时在演唱会上“耍萌”,迷倒所有成都歌迷。他常常流露出来的跳跃性思维和迷迷糊糊的眼神,应该也会拿到演唱会上和歌迷进行无厘头式的互动。“萌也是一种力量”,看来,林宥嘉已经充分了解了歌迷的心思,准备让歌迷们在现场多多地感受到他的可爱和体贴,将“萌主”的地位霸占到底。

  此次“神游”巡回演唱会要游遍五站,而作为压轴的四川省体育馆,又将会有怎样的震撼带给歌迷呢?据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此次林宥嘉的幕后团队在硬体设备上毫不手软,耗资上千万打造了一个包含高科技的顶尖舞台,无论是在装置还是舞台设计上,都会呈现最辉煌的视觉效果,势以乐坛的最高规格尽显林宥嘉的“王子”风范。而在舞台的每一个细节上也都会遍布“机关”,随时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成都观众届时可以领略到这个超豪华高科技舞台,气派程度令人瞠目结舌。而林宥嘉也表示要在演唱会舞台上超越自己,充分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为歌迷观众带来一场华语乐坛绝无仅有的舞台盛宴。

  此外,林宥嘉成都演唱会已于10月18日正式开票,本次演唱会票价从180元到1080元不等,票价可以说相当亲民,用组委会的话说就是圣诞大家一起过节的正常消费。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热线方式,购买本次演唱会的狂欢门票。林宥嘉本人也希望能够将巡演的最后一站,用最有纪念意义的方式陪成都的歌迷们度过一个2011最特别的圣诞节!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24日晚8: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票 价:1080 880 680 480 380(少量) 280(少量) 180(售罄)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