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校园新春音乐会将启动 传承荣耀亮点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现场盛况 现场盛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小朋友表演 小朋友表演
祖海演唱 祖海演唱

  中国校园活动季由“第十二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2012魅力校园新春音乐会”、“爱在香港 2012全国青少年新春大联欢”、“第三届中国校园电视节暨第八届中国中小学校园电视金犊奖颁奖盛典”、“童心梦想秀 2012全国幼儿新春联欢晚会”、“第十一届中新青少年国际艺术交流盛典”六大主体活动构成。

  传承荣耀 亮点纷呈

  第十二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2012年1月在北京 深圳同步举行,以“爱原创 爱梦想”为活动主体,将走进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深圳东部华侨城点亮闪耀;这是一个名声大震的原创舞台,一次无与伦比的荣誉体验,一个群星璀璨的校园盛典。春节期间,拟于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深圳卫视盛大播出。

  “魅力校园”2012新春音乐会——2012年1月相约北京 央视星光演播厅,民族器乐的激情狂欢、校园乐团的盛大节日、名校角逐的欢乐擂台、朝气蓬勃的音乐盛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拟于春节期间播出。

  爱在香港 2012全国青少年新春大联欢——1月31日-2月4日欢聚香港,感动香江。锐不可当的时尚体验,从心出发的盛大联欢,飞跃奇妙的炫酷之旅,十五周年的最美华章。TVB当家主播倾力主持,时尚明星舞动全场,青年剧场见证激情与欢乐。

  第三届中国校园电视节——11月25日—28日在北京举行,这将是一次回归仪式,彰显荣誉,体验惊喜,感受精彩的校园奥斯卡盛典,千所名校云集北京共同见证中国校园电视的最高荣誉,感受年度中国校园电视的盛大巡礼。本届校园电视节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教育电视协会联合主办。

  2012全国幼儿新春联欢晚会——12月下旬在北京举行,走进北京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录制,由中国动漫第一卫视卡酷动画卫视联合魅力校园精彩呈现,征集3-7岁的群体歌舞、器乐、武术等综艺节目以及小歌手、小主持。

  第十一届中新青少年国际艺术交流盛典——1月31日—2月4日,“魅力校园”携手优秀艺术青少年走进新加坡、马来西亚;中新青少年以艺术的名义交流联欢,体验与众不同的精彩。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