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贤重携新专辑回归舞台 展现可爱性感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8:13  bntnews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贤重于10月20日在韩国有线电视台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上正式回归,并展现了两种不同的梦幻舞台,宣告正式回归韩国国内歌坛。

  金贤重在Come Back舞台上,演唱了第二张迷你专辑中的第一首歌《Do You Like That》 与主题曲《Lucky Guy》,精彩演出使粉丝们兴奋不已。

  当天演唱的第一首曲《Do You Like That》展现了性感且具威严的魅力舞台使女粉丝们春心荡漾,接着又以公开当时引发热议的《Lucky Guy》展现了MV般华丽的精彩演出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舞台上金贤重以白色西装的帅气装扮与熟练舞步展现了可爱与性感并兼的演出,使现场观众疯狂不已。

  金贤重于6月发行迷你专辑《Break Down》后时隔4月便推出了第二张迷你专辑《Lucky》,同时此专辑公开当时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位居榜首,并夺得了专辑销售量第一的佳绩。

  Come Back同时选入音乐节目《Mcountdown》第一候选名单的金贤重中,将在KBS《音乐银行》、SBS《人气歌谣》、MBC《音乐中心》等各大音乐节目展开歌坛活动。

  据悉,金贤重将于11月份在日本进行为期15天的宣传活动,在日本8个城市东京、大阪、札幌、仙台、广岛、横滨、名古屋、福冈等地与粉丝们见面,并在国内外展开演艺活动。bntnews/供稿 金鑫/文 M countdown/截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