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小凤首次上海开唱豆沙嗓预热 歌迷点歌展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8:30  新浪娱乐微博
徐小凤讲话 徐小凤讲话
徐小凤将开唱 徐小凤将开唱
徐小凤出席 徐小凤出席
徐小凤雍容华贵 徐小凤雍容华贵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徐小凤首次上海开唱,天后“豆沙嗓”亮相预热。

  徐小凤宣布,12月16日、17日,自己将于奔驰文化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正因为多年来首次在上海举办大型个唱,徐小凤希望演出能够尽善尽美,对于细节的落实也亲力亲为,一丝不苟。记者获悉,今年国庆节大热的滚石三十演唱会,徐小凤前往奔驰文化中心连看两场,实地考察场地的硬件设备、音响效果和现场观众反应,更在10月7日最后演出的那天,一直等到深夜12点,亲眼目睹拆卸舞台的全过程。期间,她还和有关各方多次召开会议,一一落实演唱会的诸多细节。

  此次上海个唱的舞台设计,将延续滚石三十的四面台,主办方耗资近200万,打造了22*38米的旋转舞台,内场前排最近仅距离2米,这也是演唱会中十分罕见的。在音乐方面,除了电声乐队的伴奏,还将于舞台一侧安排30人以上的弦乐团,作为另一个伴奏组。

  天后“凤鸣上海滩”的消息,近期成了微博上的热点话题,目前广大歌迷最关注的就是演唱会上会出现哪些曲目——名曲无数的徐小凤,或许将面对曲目选择的难题:对于这场相思已久的视听盛宴,歌迷各有各的憧憬,有人期待时代曲、国语歌,也有人更钟爱能代表香港乐坛黄金岁月的粤语歌。对此,徐小凤暂定:与广州站仅有两成国语歌不同,上海站的国语歌与粤语歌的比例将为1:1,她也希望歌迷通过各种渠道提出曲目建议,而主办方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互动平台,以便歌迷的心声在第一时间为小凤姐知晓。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