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印度拍摄起波折 自嘲美猴王回到花果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8: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戴佩妮第十张个人创作专辑《回家路上》昨天(10月20日)全球首发同名主打MV。新专辑《回家路上》MV在印度取景,但刚到第一天就有当地人欲强索保护费,让全组人紧张了一番。从小调皮就被亲友昵称为“猴子”的戴佩妮,来到印度让她大喊:“我好像美猴王回到了花果山!”

  戴佩妮印度拍摄起波折

  戴佩妮即将在11月1日发行第十张个人大碟。种子音乐砸下台币500万(约合人民币110万),奔赴印度为戴佩妮第十张个人创作专辑《回家路上》同名主打歌拍摄MV。戴佩妮为此前后准备将近2个月。但没想到一到现场就遇到状况。第一个工作日,20人的大队即将开拍时,即有当地人士过来“关切”,态度不友善不说,还要导演付出约新台币2万元的费用(约合人民币4200元),不付钱就不能拍,而且每个点都要另外付一次。戴佩妮一股火起来就要据理力争,但马上被同行工作人员按耐下来,因为对方人多又凶,怕歌手发生危险。由于Penny觉得对方没有道理,打死不付,因此当下喊撤,大队回到饭店休息。   

  后来众人急中生智,大家拆成几个小队,分散注意力,而且运用摩托车、人力车、出租车进行巷道“游击战”,大家约好某个地方,就分头前往,一下车就抢拍,拍完马上又上车转战下一地,整整6天完全用这种流窜拍摄。导演胡世山笑称好像在拍摄电影。自嘲美猴王回到花果山

  戴佩妮从小在马来西亚乡间长大,瘦小又调皮的她,常被亲友称为“猴子”,这次来到印度工作,她觉得自由奔放,好似回到童年的时候。有趣地是,印度捷布就像是个超大型的野生动物区,除了牛、狗、鸟、猴子之外,还可以看到大象、骆驼和孔雀,团员们不时被野生动物吓到惊呼,她却觉得再自然不过,跟动物共处好像回到心灵的家。她高兴到自比“美猴王”,称来印度好像回到了花果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