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新专辑玩高科技 10月24日电台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0:03  新闻晨报微博
周杰伦 (资料图) 周杰伦 (资料图)

  新闻晨报10月22日报道 周杰伦将于11月11日推出自己的第11张专辑《惊叹号》。同名主打歌《惊叹号》由方文山与周杰伦联手打造,是摇滚曲风,据悉,歌曲MV以计算机CG动画的方式呈现速度感与紧张感,电影感、未来感十足。《惊叹号》将于10月24日在动感101等电台首播。

  在MV中,周杰伦化身正义使者,开着跑车穿梭在充满未来感的城市中打击恶魔,最后直捣恶魔首脑的基地,步步追击营造出强烈的紧张气氛。据悉,早在一年多前,周杰伦就构思剧情并请专人绘制计算机CG动画,武打动作部分还请了武术老师先以真人动作拍摄,再进行计算机绘图处理,加上采用杜比音效,MV视听效果出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