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期待与皇后合作奥运演出 称老歌像生命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3:40  新浪娱乐微博
罗杰斯 罗杰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皇后乐队前两年过渡时期的临时主唱保罗-罗杰斯(Paul Rodgers)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也听到了一些关于他明年将再次与皇后乐队(Queen)合作在伦敦夏季奥运会上演出的传闻,他本人表示,皇后乐队目前还没有接触他。

  “实际上目前还没有人来接触我,”罗杰斯说。在2005年至2009年,罗杰斯一直作为皇后乐队的临时主唱,与皇后乐队两位成员布莱恩-梅(Brian May)和罗杰-泰勒(Roger Taylor)合作了四年。罗杰斯表示,他对“能够再次与皇后合作非常期待,我必须要说,皇后加上保罗-罗杰斯做的很棒,我认为我们合作得非常好。我们一直合作了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2008年的《The Cosmos Rock》)。我没想过要永远做这个。但对于奥运会这样的活动,如果能参加那就太棒了。”

  在等待是否能与皇后乐队一起合作在奥运会演出的同时,保罗-罗杰斯同时也在忙于自己的事业,他最近刚刚发行了三张家庭录影带和一套现场唱片,其中,罗杰斯1994年的现场《Paul Rodgers & Friends Live at Montreux 1994》中的客串嘉宾包括皇后乐队吉他手布莱恩-梅、旅程乐队(Journey)的尼尔-席昂(Neal Schon)、Toto乐队的史蒂夫-卢卡瑟(Steve Lukather)以及布鲁斯音乐人艾迪-科克兰德(Eddie Kirkland)和卢瑟-阿里森(Luther Allison)。此外,他还将推出蓝光版本的2007年现场《Live in Glasgow》和Bad Company乐队2010年四月在伦敦的现场《Live at Wembley》。罗杰斯称,这些作品让他可以完整的回顾自己40多年的音乐生涯。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把这些回忆都连在一起,”罗杰斯说,“我回头看和不同乐队合作写出的这些歌曲时,每一首歌都像在对我讲故事。过去我常常将与不同乐队合作的作品分开看待,我只是在一味向前走。现在,到了我这个年纪,是要总结总结了。我觉得,这些歌曲就像是我的生命线一样,因此,在我表演的时候,我可以将这些与不同乐队合作的曲目联系在一起,它们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不同乐章。”

  谈到过去,罗杰斯还说,他正在考虑将自己在自由(Free)、坏伙伴(Bad Company)、The Firm等乐队的经历出版一本自传,当然还包括他单飞之后。此外,罗杰斯还希望“将来发行一张个人专辑,全部收录自己创作的新歌”。罗杰斯最近的一场演出是在今年12月份,12月3日,他将与黛博拉-伯纳姆乐队(Deborah Bonham Band)一起合作参加在英国奇切斯特的赛马保护区领养中心的一场演出。(KFC MAN/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