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开唱“独虎发威” 喉咙投保达三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01: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胡彦斌(微博)“老虎叫”2011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开唱。胡彦斌暌违两年重返乐坛“老虎发威”,将25首新歌旧曲一网打尽,独撑全场无需嘉宾助阵。胡彦斌自曝,此次演唱会公司特地为他的喉咙投保三千万,誓要唱翻北展。

  大飙高音:喉咙投保三千万

  继2009年推出专辑《失业情歌》后,胡彦斌暌违两年后推出新专辑《Who Cares?》,并在北展剧场热力开唱。胡彦斌首先以一套“老虎马甲装”登场,在庞大管弦乐团的伴奏下演唱《鸿门宴》,自信大飙高音。胡彦斌笑言:“帕瓦罗蒂是High C,我要唱High G,比他还高四个音。”格外珍视声音的胡彦斌坦言,此番北京开唱,公司已经为自己的喉咙投保三千万,誓要“唱翻北展”。随后,胡彦斌献唱了《和尚》、《我们都是自由的信徒》、《罗马假期》、《空位》、《未满十八岁》等歌曲。

  三人撞车:方大同(微博)卢广仲(微博)仅次于我

  当晚再一次发生了演唱会大撞车的情况,同是实力派唱将的方大同、卢广仲也同时在北京开唱。胡彦斌感谢众多粉丝的热情捧场,看到有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日本荷兰的歌迷,胡彦斌坦言“超级感动”,并笑言“你们品味不错哦”。对于其他两位音乐人,胡彦斌半开玩笑地调侃:“他们都是很棒的音乐人,仅次于我。”对于此番选择与管弦乐团合作,胡彦斌坦言,自己18岁时的梦想是28岁能发一张交响乐伴奏的专辑,如今虽尚未实现,但演唱会能以流行交响乐的方式呈现,也算了却一桩心愿。

  模仿MJ:使出毕生绝活两百招

  不常跳舞的胡彦斌,在演唱《I Wanna Be》的时候现场挑战MJ经典动作,并自叹“牛逼”,引发疯狂歌迷的频频尖叫,他笑称:“我已经把毕生绝活两百招,全部使出来了。我平时不敢跳舞,但我的演唱会我敢跳。”除了大秀武技之外,胡彦斌还模仿了李宗盛版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并翻唱林忆莲(微博)的经典曲目《伤痕》,向偶像致敬。除此之外,胡彦斌也一一送上《红颜》、《诀别诗》、《男人KTV》、《One Night In Shanghai》等经典曲目,引发歌迷大合唱。歌至极致兴奋之处,胡彦斌更是将擦汗毛巾抛向台下。最后,演唱会在《Waiting For You》的压轴曲中圆满结束。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