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茹芸上海开唱变身性感小女人 梁咏琪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02:29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许茹芸上海浪漫开唱 情歌激发全场回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许茹芸(微博)在上海大舞台掀开她全球巡回演唱会“如果时光芸许”的华美序幕,演唱会中她用四个篇章将新歌老歌一一唱出,好友梁咏琪(微博)特地赶来为其助阵,许茹芸也以特别的方式为gigi带来惊喜。

  老歌新歌全打尽 踢踏舞增色

  此次演唱会由四个篇章组成,从最初的伤情、到中期迷幻抽离、再到后期自弹自唱的云淡风轻,许茹芸为歌迷揭示自己的歌唱历程。《如果云知道》、《泪海》、《一直是晴天》、《独角戏》这些经典老歌让观众深深沉醉其中。同时,她还首度演唱她即将于11月4日发行的最新音乐大碟中的新歌《秘密》。”除此之外,很少跳舞的许茹芸特地带来一段和台湾舞蹈老师学的踢踏舞也为演出增色不少

  四套造型李大齐打造“性感小女人”

  一早就向全世界大声宣告请到好友李大齐为自己做造型的许茹芸,这次的确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印象中的许茹芸还是那个柔声唱着《独角戏》的女孩,演唱会上,李大齐用四套不同风格的服装把她打造成“性感小女人”,再细细听她的歌,你会发现曲调里多了几分慵懒,多了一丝韵味。

  一袭纯白的小礼服,配合着纯白的舞台与纯白的钢琴,李大齐将一个空灵纯粹的许茹芸带到大家面前。简约之后,是一套黑色紧身服,以及一套裸色小短裙,用许茹芸自己的话来说:“这估计是我最性感的一次装扮吧。”有了大齐的倾力支持,许茹芸这次还带来了难得一见的舞蹈秀,一连几首欢快的歌曲,她随着音乐跳起踢踏舞,展现出自己难得一见的小女人姿态。

  《猫与钢琴》,为梁咏琪准备的惊喜

  或许是笃定梁咏琪一定会来捧场,许茹芸还在演唱会里为她准备了一份大大的惊喜。都知道梁咏琪超级爱猫,去年还因为爱猫Poppy离世,哭了三天三夜。在弹唱《猫与钢琴》时,许茹芸将自己的猫与Poppy也“请”到了舞台上,通过3D投影,让它们活灵活现地在墙上跳舞。如此用心,让梁咏琪感动不已。为了祝福新婚的梁咏琪,许茹芸还为他们献上《I wanna be loved by you》,一边唱一边与观众席里的梁咏琪互抛飞吻。

  之前大家非常期待梁咏琪与老公Sergio一起来到现场为许茹芸助阵,但两人觉得同时出现会让媒体偏离关注焦点,所以决定还是由梁咏琪一人赴约,尽管Sergio不能到现场加油打气,但仍然不忘送上一大捧白玫瑰给许茹芸。(尤优)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