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新碟《短暂的爱情》发布 上演爱情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9: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华谊兄弟(微博)旗下歌手何洁(微博)在京举行了2011全新音乐电影特辑《短暂的爱情》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音乐电影中四首情歌。当天,同门师兄果味VC(微博)乐队吉他手刘韬(微博)也站台力挺小师妹,友情客串剧中男一号。

  现场还原音乐电影剧情

  发布会上,何洁以一身设计简约,线条优美的露背白色礼服典雅亮相,献唱了全新音乐电影特辑《短暂的爱情》中包括《是不是爱情》《小永远》《爱过的你》以及专辑中最早曝光并且网络试听量颇高的《我多么怀念》在内的四首新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不同于以往歌手们单纯在舞台上演唱的方式,而是与出演“男一号”的果味VC乐队吉他手刘韬联袂合作,上演了一场情侣由初次相遇、相爱、分手、怀念的爱情故事。此外,何洁也首次自弹自唱了《我多么怀念》,她坦言已为发布会苦练钢琴多时,希望展示一个多元化的自己。

  概念专辑呈现特制“情书”

  当天,何洁还介绍了音乐电影特辑设计成“首饰盒”的意图,她说:“这个盒子里面有两封信,一封是我的CD,也是送给歌迷的情书;另外一张是空白刻录盘,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把我的CD曲序打乱,做一封属于你自己的情书,送给恋人或者自己保留。”

  此外,专辑中还附赠了一份特别的小礼物——55张卡片。包含了12张星座卡片12张月份卡片以及31张日期卡片的这套明信片,记录了何洁在普吉岛拍摄音乐电影的风景,所有的取景都来自何洁的视角,也希望通过卡片的不同组合,令购买唱片的歌迷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景。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