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做客央视开“个唱” 粉丝力挺好友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玉刚连唱十首似开“个唱” 李玉刚连唱十首似开“个唱”
李玉刚做客央视国际频道 李玉刚做客央视国际频道
阿姨粉丝节目现场做记录 阿姨粉丝节目现场做记录
好友石头现场挑战舞长绸 好友石头现场挑战舞长绸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玉刚(微博)做客央视国际频道《中国文艺》栏目,现场连唱十首歌曲似开小型演唱会。而即将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的好友石头当天也现身助阵,不仅与李玉刚现场合唱了《雨花石》,还当场挑战起李玉刚经典的“长绸舞”。

  连唱十首 现场粉丝过足瘾

  当天节目虽然以“逐梦流年”作为主题,但录制现场俨然成为了李玉刚的个人演唱会,不仅好友石头、胡力到场助阵,更有来自广东、陕西、天津等地的众多刚丝赶到录制现场。李玉刚现场演唱的《新贵妃醉酒》《水墨丹青》《雨花石》《似水流年》《逐梦令》《花满楼》《斯卡布罗集市》等十首歌曲也让歌迷直呼不虚此行,过足听瘾。

  石头挑战“长绸舞”

  作为李玉刚的多年好友,歌手石头也作为嘉宾现身,不仅与李玉刚现场演唱了收录在其即将发行新专辑中的大热对唱金曲《雨花石》,更是在现场挑战起李玉刚的经典舞蹈《长绸舞》。而想要舞起节目现场22米的长绸并非一件易事,卯足力气的石头在李玉刚的现场指点下却也舞得像模像样。

  小粉丝对“唱”如流

  当天,不少李玉刚的小粉丝也来到了节目现场。其中一位年仅五岁的小姑娘透露为了能现场观看李玉刚《四美图》在国家大剧院(微博)的演出,身高未达标准的她穿起“增高垫”才得以进场,并连看两场。不仅如此,从三岁多便喜欢李玉刚的她还会唱李玉刚所有的歌曲。当天,李玉刚在节目现场变身“考官”与其大玩“接歌”游戏,而小粉丝首首对“唱”如流也让李玉刚直呼其“功力深厚”,不仅歌都会唱,而且比他自己唱得还好。

  “阿姨”粉丝感动全场

  除了小粉丝带给李玉刚惊喜,当天,一位“阿姨”级粉丝也让李玉刚及现场的观众十分感动。因为怕自己记忆力不好,不能完整地记下李玉刚录制节目的一言一行,这位“阿姨”级的粉丝在节目一开场便一直在笔记本上写个不停,将主持人问话以及李玉刚的回答全部用笔记录下来。十分感动的李玉刚在节目场送给阿姨一个大大的拥抱,而将李玉刚视为“儿子”一样的阿姨也流泪嘱咐李玉刚:“一定要注意身体,好好照顾自己”。

  新专辑即将发行

  距李玉刚首张专辑《新贵妃醉酒》发行已经过去将近一年时间,忙完《四美图》首演的李玉刚也透露正在准备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据悉,歌曲《似水流年》以及由周杰伦、方文山(微博)为其量身定做的《逐梦令》也确定会收到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