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歌后李佳璐签约东嘉娱乐 新专辑制作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李佳璐 李佳璐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而走红流行乐坛的影视剧歌后李佳璐,近日正式加盟东嘉娱乐。经纪人表示,李佳璐对东嘉娱乐一直很有信心,从六哲、曾春年、陈娟儿、韩小薰、丁娜、王子建、蔡健东、布川、秀才等人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东嘉娱乐对音乐品质的严格要求。

  李佳璐以演唱热门电视剧主题曲被大众认可和熟知,其中代表作品有韩国偶像剧《灿烂的遗产》中文插曲《最后的痛》、《春天的雨》,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等,由于每首作品都有不俗的表现,被业界誉称为“影视剧歌后”。李佳璐自幼就是一个对音乐无比热爱的女孩,在不断追求音乐梦想地过程中,她磨砺出坚强的意志。自1999年参加澳门回归湖南歌手大奖赛获通俗组二等奖以来,李佳璐在自己的音乐征途上不断地进步和突破。热爱音乐的李佳璐将自己的生活、情感与信念都融入了动听的旋律和丰富的歌声中,以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一直以来,李佳璐不希望自己只单一地做一名影视歌手,她希望能够将自己的歌曲更加全面地推向不同的平台。

  李佳璐对音乐有着独道的见解,她深知在广阔无边的音乐海洋中定位自己,展现属于她自己的音乐风格,她以最出色的表现演绎了多首动听的歌曲。“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李佳璐的努力与付出是想将自己的歌曲传递给更多的舞台,带给喜爱她、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们更多的优秀作品。

  据悉,东嘉娱乐正在为李佳璐量身打造全新专辑,而新专辑将会是何种曲风更是值得广大歌迷期待。(文/吕明)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