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拼盘演唱会将登上海 网络投票决定演唱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27  新闻晚报微博

  晚报讯  11月19日晚,由观众投票说了算的 “聚划算·聚经典·聚唱会”群星演唱会将在虹口足球场上演。有别于一般的拼盘演出,观众不仅可以在网上团购演唱会门票,还能“团”自己想听的歌,明星现场唱什么歌,也都由投票来决定。

  10月17日启动万人定制“聚划算·聚经典·聚唱会”群星演唱会,罗大佑、王杰、阿杜、林志炫(微博)、童安格、赵传(微博)、郑智化、迪克牛仔(微博)、张宇(微博)、张洪量等十位歌坛老将将参演。此次“聚唱会”采用网络投票方式,来决定歌手的演唱曲目。今天起至10月30日,网友可在“聚划算”平台上参与投票,演出方将根据网友投票来决定演出曲目。

  此外,本次“聚唱会”还在线上线下同步组织了 “聚唱会巨星金曲有奖Fan歌活动”,从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望与十位歌手同台演出互动。 (记者李佳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