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绿洲乐队主唱谈重组 或将为经典专辑再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09  新浪娱乐微博
加拉格尔兄弟或重组绿洲乐队 加拉格尔兄弟或重组绿洲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绿洲(Oasis)乐队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 Gallagher)最近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他考虑同自己的兄弟尼奥和解并重组绿洲,并一同庆祝乐队经典专辑《(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发行20周年。

  在接受采访时,利亚姆表示:“到2015年时,如果我们能够将彼此之间的隔阂化解,那么绿洲就会开启经典专辑《(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发行20周年的巡演。”在今年8月份的一次电台节目中,尼奥-加拉格表示绿洲乐队的解散是一次仓促的决定,尼奥说道:“也许在未来几年之中,我们会一同走在路上并做点什么。在我的脑海中,2015年的《Morning Glory》20周年一直萦绕其中,也许乐队会在那时重新归来,创作一张新专辑并在现场中将整张《Morning Glory》的歌曲献给乐迷,这也是我想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绿洲乐队的加拉格尔兄弟自从乐队解散之后便不再彼此说话,但最近利亚姆通过滚石网站公开回应了尼奥关于经典专辑20周年庆典的言论:“他总会不停的提醒大家这件事,当然我也希望能够帮助他实现这一梦想。如果他愿意就此事找到我们,那么我会进行准备。但是我并没有如此迫切的期待为这张专辑做些什么。如果事情并不顺利,那么我也不会为此而特别在意,我如今在Beady Eye乐队很开心。”

  当滚石杂志在向尼奥征求绿洲乐队重组的可能时,尼奥说道:“利亚姆曾说过重组这一想法让他想吐,并说这绝无可能发生,所以我也不想就此事再做出评论。我可不缺钱,但是我为《Champagne Supernova》、《Rock 'n' Roll Star》、《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这样的歌曲无法再演出而感到遗憾。每次在体育场中,这种感觉总会让我感到悲伤,而金钱则与此完全无关。”

  尼奥补充说道:“此前也有很多解散的乐队表示:‘我们从新找到了在一起的感觉,我们希望为乐迷带来一张新专辑。’可是事实上是,那些乐迷根本不会在乎你所发行的新专辑,你所要做的就是去现出演奏那些老歌。就好比齐柏林乐队的成员说,我们计划录制一张新专辑,但是乐迷们绝对不会对这张新专辑有多大的兴趣。忘掉新专辑吧,把《Whole Lotta Love》的现场带给我们!”(velvet/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