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将办首个成都个唱:摇滚乐迷都来追梦之旅

汪峰 汪峰

  11月19日,摇滚歌手汪峰(微博)将在省体育馆迎来自己在成都的首次个唱。昨日下午,汪峰空降东区音乐公园,为个唱宣传造势。接受记者采访时,汪峰邀约成都的摇滚迷们届时能亲临现场与他展开一段摇滚之旅:“那将是一场追寻梦想、心怀激情的人们狂欢的派对。我无比期待自己的音乐在几千名四川歌迷面前响起的那一刻!”

  依然一身黑衣打扮,戴着黑超酷劲十足的汪峰一现身,便引来众多歌迷尾随围观。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汪峰透露,他算是成都的常客了,每年几乎都要来四五次,第一次来成都大约是2000年的时候了。虽然是成都常客,但从未在成都开演唱会,问及原因,汪峰幽默地表示:“大概以前不够格吧!”发布会结束后,汪峰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东区音乐公园。值得一提的是,当他走到一个名叫木壳酒吧的门口时,当听到工作人员说道:“昨晚一个名叫梦虎的街头流浪歌手,就是在这里尽情歌唱其原创歌曲时被一路过的导演(章家瑞(微博))发掘,受邀前去试镜”后,汪峰不仅感叹:“国内太需要这类可以培养原创歌手、实现音乐人梦想的地方和平台了。”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王平平 摄影 王红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