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iss A出席亚洲十大红人盛典 获年度新星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19  新浪娱乐微博
miss A走红毯 miss A走红毯
miss A接受采访 miss A接受采访
miss A获奖 miss A获奖
miss A表演 miss A表演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中国活动中的韩国当红实力组合miss A 22日晚出席了在大连举行的《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并获得亚洲年度新星大奖。

  2010年《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曾经邀请了韩国著名演员孔孝真、金南珠和李善均等出席,今年则有人气明星金善雅、池珍熙和韩彩英(微博)等出席。中国人气红星何润东(微博)、言承旭等也悉数出席,可谓星光熠熠。miss A作为唯一参加该盛典的韩国歌手,喜获亚洲新星大奖,在亚洲的高人气可谓不容小觑。

  miss A不久前在台湾发行首张正规专辑后,在各大排行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日,miss A参加了浙江卫视知名综艺节目的录影,并前往台湾举行了记者会、粉丝签名会等活动,中国活动日程繁忙,人气爆棚。

  刚刚获得新星大奖的miss A表示:“能够在中国获得这么有意义的奖项感到非常光荣,我们会更努力的在中国活动,也请多多关注。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