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原亮相红谷滩西岸音乐节 清新装扮压轴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田原演唱 田原演唱
田原倾情演唱 田原倾情演唱
田原演唱了《I See You》 田原演唱了《I See You》
田原演唱《她和她的房间》 田原演唱《她和她的房间》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红谷滩西岸音乐节落幕,作为此次音乐节压轴出场的歌手田原,更是在此次音乐节上演唱了《a wishful way》《她和她的房间》等八首歌曲,为此次音乐节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演唱会现场,田原一袭素净的裙装亮相,引起众多歌迷高呼,而此次田原也是应很多歌迷要求演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清新独特的曲风,充满青春力量的乐声以及音乐中强烈的自我意识,受到诸多歌迷的喜爱。

  当被问及最近关于音乐方面的打算时,田原也坦言,自己正在创作新的音乐,希望能有更好的全新的作品出来,“我自己对于上一张专辑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这次新的创作会有很多不同,而且会有更多属于自己个性化的东西,会有变化。”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